吉网

Redmi Note 12 5G在印度获得8GB + 256GB RAM和存储变体

导读 小米今天在印度推出了Redmi Note 12 4G和Redmi 12C智能手机。在同一活动中,小米子品牌还宣布了Redmi Note 12 5G型号的新变体。该智

小米今天在印度推出了Redmi Note 12 4G和Redmi 12C智能手机。在同一活动中,小米子品牌还宣布了Redmi Note 12 5G型号的新变体。该智能手机于今年4月初推出。它提供128GB + 6GB和128GB + <>GB RAM和存储配置。现在,该设备具有更高的选择。

Redmi Note 12 5G新变体包含8GB RAM和256GB板载存储。该设备的核心规格与其他型号相同。8GB + 256GB版本的价格为21,999卢比。从 6 月 12 日开始,可以从亚马逊、Mi.com 和线下商店购买。Redmi Note 5 1G提供哑光黑,神秘蓝和磨砂绿色。ICICI银行持卡人购买智能手机可享受000,1卢比的折扣。现有的小米和红米手机用户将有资格获得500,<>卢比的兑换奖金。

Redmi Note 12 5G具有6.7英寸中央对齐的打孔AMOLED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一个方形后置摄像头模块,可容纳一个 48MP 主传感器、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单元。该设备有一个 16MP 前置自拍鲷鱼。

Redmi Note 12 5G由Snapdragon 4 Gen 1处理器提供支持。它包含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到1TB。智能手机由5,000mAh电池单元提供支持,支持33W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