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摩托罗拉Razr Plus 2023在FCC停留

导读 摩托罗拉是第一个发布商用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品牌。但是,它没有跟上竞争的步伐。自2019年以来,该公司只发布了三款翻盖式可折叠设备。其中,

摩托罗拉是第一个发布商用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品牌。但是,它没有跟上竞争的步伐。自2019年以来,该公司只发布了三款翻盖式可折叠设备。其中,去年的 Razr 2022 仅限于少数用户。

早在二月份,我们就看到了今年新 Razr 的渲染图。几周前,一份报告甚至透露了其官方营销以及一些功能。现在,该设备已通过FCC认证。

根据FCC的说法,即将推出的型号为XT2023的摩托罗拉Razr Plus 2321将支持多个5G频段。此外,它将由3,640mAh电池支持。相比之下,Razr 2022 有一个 3,500mAh 电池。

早些时候的报道称,该手机将支持30W快速有线充电。但是,FCC文件说它将配备33W充电器。

同一份报告还披露了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功能。据说它配备了3.7英寸的封面显示屏,甚至比Oppo Find N2 Flip的3.26英寸封面屏幕还要大。

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现在在设备上拥有的所有信息。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天内了解更多有关它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