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Meta已经决定何时推出其增强现实眼镜

导读 虚拟 增强现实领域处于亏损状态,尤其是苹果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这个市场。但是,我们不能忘记Meta(前Facebook),它已经是该细分市场

虚拟/增强现实领域处于亏损状态,尤其是苹果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这个市场。但是,我们不能忘记Meta(前Facebook),它已经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显然,未来几年在发布方面将非常忙碌,一切都将在 2027 年发布他们的增强现实眼镜。该公司希望通过该产品改变市场。

Meta的AR眼镜将成为您有史以来最具革命性的产品

The Verge正在推进Meta未来几年在虚拟/增强现实行业的计划。最近在内部共享且美国出版物可以访问的信息。

Meta 在这一领域的努力将在 2027 年推出其首款独立增强现实眼镜,达到顶峰。对于马克·扎克伯格来说,这将是贵公司的“iPhone时刻”。

也就是说,Facebook的创始人认为,他将能够通过展示这些眼镜永远改变市场。对四年内不应该推出的产品抱有很高的期望。

随着先进,这些增强现实眼镜将能够以高质量投射化身的全息图,并将其压倒到现实世界中。也就是说,将虚拟与现实相结合,这是增强现实的起源。

说到价格,不要指望这些眼镜适合任何钱包。虽然没有高级价值,但据报道,这个小工具将相当昂贵,使其成为利基产品。

产品测试将于 2024 年开始,Meta 员工将有机会对其进行直接测试。这意味着我们最早可以在明年开始更具体地谈论它的潜力。

Quest 3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到 2027 年,Meta 将有更多与该分支关联的产品可供展示。这最早将于 2023 年秋季开始,届时将与 Luxottica 合作设计的新一代雷朋故事揭幕。

今年晚些时候,元任务 3 计划安排。这些将是当前Quest 2厚度的一半,但不会忽视目前市场上模型的性能和潜力。

2024 年,Meta 计划推出一款仅代号为“文图拉”的虚拟现实耳机。它的主要吸引力将是价格,被归类为该行业最具吸引力的价格。

第二年,也就是 2025 年,我们将拥有第三代雷朋故事,并带来一些有趣的消息。据称,他们将有一个新屏幕,旨在阅读您的消息、扫描二维码和实时翻译文本。

在某种程度上,未来几年有望从元维基到增强现实/虚拟现实领域带来好消息。数据证明该行业仍在增长,尤其是苹果预计将在 2023 年进入这个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