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内部人士展示了moto G Power 2023的外观

导读 摩托罗拉正准备发布一款新的预算智能手机G系列。多亏了内幕@OnLeaks图像和有关新颖性的一些细节出现在互联网上。已知内容我们正在谈论模型

摩托罗拉正准备发布一款新的预算智能手机G系列。多亏了内幕@OnLeaks图像和有关新颖性的一些细节出现在互联网上。

已知内容

我们正在谈论模型 Moto G Power 2023。新颖性看起来与该系列中的其他智能手机相似。该小工具将收到一个 6.5 英寸的平面显示屏,前置摄像头有一个孔。不幸的是,面板将具有的分辨率和刷新率仍然未知。

在moto G Power 2023的背面将安装一个带有三重主摄像头的矩形突起。此外,智能手机将收到一个 3.5 毫米的耳机插孔和一个尺寸为 163.1×74.8×8.4 毫米(带有摄像头突出部分的 10 毫米)的外壳。

何时等待

不幸的是,Moto G Power 2023 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