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苹果下周可能会推出新版本的iPhone 14

导读 该出版物MacRumors的几个消息来源报道称,苹果的公关团队计划在下周举行关于新产品发布会的简报会。期待什么与此同时,日本博客Mac Otakar

该出版物MacRumors的几个消息来源报道称,苹果的公关团队计划在下周举行关于新产品发布会的简报会。

期待什么

与此同时,日本博客Mac Otakara写道,苹果计划在今年春天发布黄色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如果此信息正确,那么很可能,新的颜色将在同一次简报会上展示。

这并不奇怪,因为该公司经常在春季添加新的iPhone颜色,以促进周期中期的销售。例如,2021 年 12 月,苹果发布了紫色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mini,去年 13 月,iPhone 13 和 iPhone <> mini 的新绿色以及 iPhone <> Pro 型号的新颜色阿尔卑斯绿色。

苹果上一次在11年为iPhone 2019和2018年的iPhone XR提供黄色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