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Valve在Steam Deck中包含了自己的光线追踪功能

导读 是的,它终于发生了 - Steam Deck 在游戏中获得了对光线追踪技术的原生支持。以前,如果您想享受这样的体验,则必须使用控制台的操作系

是的,它终于发生了 - Steam Deck 在游戏中获得了对光线追踪技术的原生支持。以前,如果您想享受这样的体验,则必须使用控制台的操作系统执行一些操作。我必须说,对于成本低于RTX 3050的设备,光线追踪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已知内容

Valve 在预览频道中宣布了 Steam Deck OS 的新测试版,特别是将 Mesa 图形驱动程序更新到版本 23,这听起来很枯燥,但实际上应该修复最新版本中的一些错误 卧龙:堕落王朝,以及其他几个项目。此次更新还包括《毁灭战士:永恒》中的光线追踪。

《毁灭战士:永恒》并不是臃肿的光线追踪效果的硬道理,但它的实现是明智地使用技术来改善游戏中的照明和眩光。该游戏没有启用光线追踪的初始最低系统要求,但是分辨率为1080p,玩家需要拥有RTX 2060,因此该技术可以在您手中握着的设备上运行这一事实不禁令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