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荣耀乐队7 NFC推出 支持多达96种运动模式

导读 在MWC 2023活动期间,荣耀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其Honor Magic 5系列智能手机。该品牌现已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升级的Honor Band 7 NFC。

在MWC 2023活动期间,荣耀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其Honor Magic 5系列智能手机。该品牌现已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升级的Honor Band 7 NFC。智能手环包括大量引人入胜的功能,例如彩色触摸屏显示支持、低氧水平警报、多达 96 种不同的运动模式等等。让我们仔细看看产品及其规格。

从显示屏开始,智能手表配备了1.47英寸彩色触摸屏AMOLED显示屏,具有2.5D弯曲边缘。该品牌进一步增加了对多个表盘的支持,可以使用配套应用程序进行定制。顾名思义,它支持多用途NFC传感器。

至于健康,它支持 Sp02 血氧水平测量、自动睡眠监测、女性健康跟踪、多达 96 种不同的运动模式跟踪等等。其他功能包括支持蓝牙远程照片捕获,音乐控制,通知提醒,查找我的手机等。用户可以使用配套应用程序查看完整的健康数据,例如压力水平、SpO2 水平和整体健康评分。

该品牌声称该小工具充满电后可持续使用长达 2 周。它支持快速充电,可以使用包装盒中提供的磁性充电器重新充电。智能手环售价为人民币289元,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玫瑰粉,雪松绿和幻想之夜。它将于 20 年 2023 月 239 日开始销售,在第一次销售中,它的入门价格为 <> 元人民币。

这就是我们对新推出的设备所要掩盖的全部内容。您对此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用您的话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非常感谢您阅读这篇文章直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