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OPPO FindN2 Flip在印度的价格将公布

导读 继去年2月推出后,OPPO上个月将Find N13 Flip推向全球市场。该品牌已宣布该设备在英国的价格,但是,不同地区的定价和可用性不同。现在,

继去年2月推出后,OPPO上个月将Find N13 Flip推向全球市场。该品牌已宣布该设备在英国的价格,但是,不同地区的定价和可用性不同。现在,OPPO的印度分公司将于12月<>日宣布可折叠手机在该国的定价。价格公布的时间尚未提及,但我们可以期待它在IST中午<>点。

至于核心规格,OPPO Find N2 Flip是一款垂直翻盖折叠手机,采用无折痕设计。它采用航空级材料,以确保小铰链具有足够的强度来满足折叠需求,并具有 10 年的质量保证。该设备具有略微四四方方的外形,并在电源按钮中嵌入了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OPPO Find N2 Flip具有6.8英寸AMOLED屏幕,具有FHD +分辨率,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1,600尼特峰值亮度和HDR支持。有一个大型3.26英寸辅助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60Hz,分辨率为720 x 382像素。它可用于浏览信息、快速回复、接听电话、快速拍照以及执行更多任务。

在内部,OPPO Find N2 Flip配备了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搭配8GB LPDDR5 RAM和256GB UFS 3.1存储。可折叠手机从4,300mAh电池单元获取电力,支持44W快速充电。在软件方面,它开箱即用地在基于Android 13 OS的ColorOS 13上运行。

查找N2 Flip承诺旗舰级相机体验

在成像部门,OPPO与哈苏合作开发了一种成像系统,其中包括传感器色彩校准、自然色彩优化等。该品牌表示,Find N2 Flip为翻转式可折叠外形带来了旗舰级的成像性能。该设备具有50MP主摄像头和8MP超广角镜头。有一个 32MP 前置鲷鱼安装在主显示屏的中心对齐的打孔切口中。Find N2 Flip还具有该品牌的MariSilicon X专用NPU。这款可折叠手机提供各种功能,例如支持 DOL-HDR 的 4K 录制、HDR 融合等。

OPPO Find N2 Flip提供月光紫色和星体黑两种颜色。我们将在下周了解该设备的价格和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