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edmi 12C是小米子品牌对入门级细分市场的新赌注

导读 Redmi 12C是小米子品牌对入门级细分市场的新赌注 - 市场上最便宜的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刚刚推出,但看起来它只会在一些新兴市场提供。同

Redmi 12C是小米子品牌对入门级细分市场的新赌注 - 市场上最便宜的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刚刚推出,但看起来它只会在一些新兴市场提供。

同样的设备最近在小米在土耳其的官方网站上列出,其中透露了该设备的主要规格及其官方设计。现已得到小米尼日利亚的正式确认。

红米12C由联发科曦力G85处理器指挥

这将由联发科的Helio G85处理器控制。您可以期待具有HD +分辨率的6.71英寸屏幕。正如你所看到的,背面有一个指纹传感器。

您将拥有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和一个用于自拍的 5 MP 前置摄像头。您可以指望夜间模式,人像模式和HDR模式。在电池领域,它将具有5000 mAh的容量和10 W的充电。

红米 12C 以 141 € 的价格发布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官方,它也知道它的价格。这是在尼日利亚推出的,金额相当于141欧元。现在,它是否也有权正式启动欧洲还有待确定。对于那些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寻找简单的东西的人来说,这将是另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