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亚马逊回声点第五代在印度推出 查看详细信息

导读 亚马逊在印度推出了新的Echo Dot 5th Gen,以庆祝其成立5周年。新的智能扬声器配备了内置温度传感器、增强的音频以及更多价格实惠的产品

亚马逊在印度推出了新的Echo Dot 5th Gen,以庆祝其成立5周年。新的智能扬声器配备了内置温度传感器、增强的音频以及更多价格实惠的产品。以下是它的价格、功能等。

亚马逊回声点第五代:规格和功能

第 5 代 Echo Dot 具有紧凑的球形外形,现在支持增强的音频系统,可提供更深沉的低音、更清晰的人声和增强的高音。您可以连接手机收听歌曲,也可以要求Alexa通过Spotify,JioSaavan,Amazon Prime Music,Apple Music,Hungama等应用程序播放歌曲。Alexa还可以被要求控制智能灯,AC等。

内置温度传感器可以感应室温并进行调整,使其既不太冷也不太热。超声波移动侦测的存在可以帮助您设置有关打开灯、在有人进入时播放音乐等的说明。这适用于兼容的灯和扬声器。

Echo Dot 5th Gen 包含 AZ2 Neural Edge 处理器,可在 Alexa 的部分上实现更快、更增强的性能。你还可以使用点击手势控制来暂停或恢复歌曲,停止计时器,等等,通过点击扬声器的顶部。

一切都考虑到了隐私,并且有几个隐私控制,例如删除录音、打开或关闭麦克风等功能。

价格和可用性

亚马逊Echo Dot 5th Gen的售价为5,499卢比,但将于4月999日,2日和3日作为介绍性报价以4,<>卢比的价格提供。它可以通过亚马逊,Croma,Reliance Digital和更多零售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