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经济实惠的翅膀幻影315 TWS来到印度

导读 流行的游戏音频和配件品牌Wings在印度推出了新的Phantom 315 TWS,作为其Phantom系列的一部分。这些新耳塞的价格低于 1,000 卢比,可

流行的游戏音频和配件品牌Wings在印度推出了新的Phantom 315 TWS,作为其Phantom系列的一部分。这些新耳塞的价格低于 1,000 卢比,可提供长达 40 小时的播放时间、降噪等。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翅膀幻影315:规格和功能

Phantom 315采用入耳式设计,并配有紧凑的椭圆形充电盒。支持 13 毫米高保真复合驱动器,可确保增强的音频体验,最适合音乐流甚至游戏。

耳塞具有环境降噪功能或 ENC 支持的四麦克风,可减少令人不安的环境噪音并确保清晰的通话。您还可以获得 40 毫秒超低延迟的游戏模式,以减少延迟,这在游戏会话期间特别有用。

支持蓝牙版本5.3(范围为15m)和SpeedSync和“打开和打开”等功能,可轻松快速地将耳塞与Android或iOS设备配对。您还可以通过Google Assistant或Siri访问语音助手。

Phantom 315的总播放时间为40小时(充电盒长达30小时,耳塞长达10小时)。触摸控件可帮助您进入游戏模式,更改音量,播放或暂停歌曲,甚至前进或后退。

此外,Wings Phantom支持SBC和AAC编解码器,USB Type-C充电以及IPX5防水防汗等级。

价格和可用性

Wings Phantom 315的零售价为899卢比,可与印度boAt,Noise,Fire-Boltt等TWS选项竞争。耳塞将通过亚马逊,Flipkart和 Wingslifestyle.in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