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谷歌最新令人兴奋的像素功能下降

导读 谷歌终于为Pixel设备和Pixel Watch推出了新功能,让用户可以访问几个备受期待的更新。夜视是一种流行的低照度摄影功能,已经过优化,可在

谷歌终于为Pixel设备和Pixel Watch推出了新功能,让用户可以访问几个备受期待的更新。夜视是一种流行的低照度摄影功能,已经过优化,可在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手机上实现更快的处理速度。以前Pixel 6独有的魔术橡皮擦工具现在将在所有Pixel手机上提供。魔术橡皮擦允许用户只需轻点几下即可从照片中删除不需要的对象。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魔术橡皮擦可以智能地填充物体被移除的区域,将其无缝融入周围环境。此功能对于摆脱照片中分散注意力的元素特别有用,例如电源线或背景中的陌生人。使用魔术橡皮擦,用户可以轻松清理他们的照片,使它们看起来比以前更好。

此外,Google的Health Connect应用程序现在将预装在Pixel上,为存储来自各种应用程序的健康和健身数据提供了一个方便的中心。最后,直接我的通话+功能出现在较旧的Pixel型号上,允许用户在拨打电话时绕过繁琐的客户服务菜单。谷歌还强调了它最近在Pixel Watch上增加了跌倒检测功能,它可以在发生严重跌倒时自动呼叫紧急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用户想要QPR2的稳定版本,则需要先退出Beta程序。为此,在 13 月 3 日之前,用户需要转到 www.google.com/android/beta 并单击显示“查看符合条件的设备”的矩形。然后,他们将被带到他们的 Pixel 设备的图像,下面有“选择退出”字样。一旦他们点击按钮,就差不多了。如果他们什么都不做,用户将在今天收到QPR1 Beta 5更新,他们将被迫坚持使用Beta计划,直到<>月<>日谷歌应该发布<>月的功能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