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PowerA现在为PS5控制器提供移动游戏剪辑

导读 PowerA生产各种游戏配件,现在包括用于PS5控制器的新移动游戏夹和用于Xbox Series X|S控制器的新移动游戏夹。这些新的移动游戏剪辑还与索

PowerA生产各种游戏配件,现在包括用于PS5控制器的新移动游戏夹和用于Xbox Series X|S控制器的新移动游戏夹。这些新的移动游戏剪辑还与索尼和微软上一代游戏机PS4和Xbox One的控制器兼容。

两个剪辑相对相同,但Xbox型号(正式名称为MOGA Play&Charge Gaming Clip)确实有一个轻微的优势。它使您可以同时安装手机并为其充电。这一切都归功于其具有1,500mAh电池容量的集成移动电源。因此,您可以在玩手机或云游戏时保持手机充满电。

PlayStation型号称为MOGA移动游戏剪辑,没有移动电源。然而,因此,它的价格最终会便宜一点。这是我们书中的胜利。

您现在可以从PowerA保护PS5控制器夹

万一您使用或更喜欢 Xbox 控制器来满足您的移动游戏需求,它也可用。PowerA的两个新控制器夹都可以通过该公司的亚马逊商店购买。PlayStation版零售价为19.99美元,Xbox版零售价为29.99美元。话虽如此,PlayStation型号仅供预订,直到21月14日才真正推出。而 Xbox 型号于今天(<> 月 <> 日)推出。Xbox剪辑目前似乎也通过亚马逊缺货,但您可以直接从PowerA获取。

这两个夹子都支持最大3.25英寸宽的手机,因此它们几乎适合任何手机。它们还配有抓地力强的橡胶夹,以确保您的手机不会滑出或被划伤。由于这是一个控制器剪辑,它将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由于没有特定于任一平台的内容插入控制器夹。使其成为在具有两种设备类型的家庭中共享的完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