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有传言称谷歌着眼于夏季推出Pixel Fold和Pixel 7a

导读 Pixel Fold和Pixel 7a将成为谷歌在Pixel阵容中的下一个大型设备,而且它们可能会在夏季推出。根据9To5Google发现的零售列表,该计划是在

Pixel Fold和Pixel 7a将成为谷歌在Pixel阵容中的下一个大型设备,而且它们可能会在夏季推出。根据9To5Google发现的零售列表,该计划是在今年7月推出这两款设备。预计谷歌还将在五月份即将举行的Google I / O活动中正式推出这些设备。这将符合 Pixel Fold 和 Pixel <>a 发布的 <> 月份时间表。

以过去的Pixel设备为例,谷歌通常会在发布后几周发布其最新的Pixel手机。该列表显然没有提到Google Pixel Fold或Google Pixel 7a的价格。因此,仍然没有关于确认成本的消息。但是,零售列表发现了有关这两种设备的其他有趣细节。

Google Pixel Fold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两种颜色

虽然定价尚不清楚,但可折叠设备通常不是便宜的手机。谷歌的Pixel Fold在那里应该没有任何不同。如果您更关心颜色而不是价格,那么看起来您将有两个选择。根据清单,这款手机将采用碳和瓷器。除了颜色之外,Fold还列出了256GB型号。尽管在此最新谣言之前已经泄露了512GB型号。

当谈到Pixel 7a时,据说这款手机有碳,棉和北极蓝。至于存储,128GB似乎是买家唯一的选择。该列表还提到了表壳颜色选项。其中包括Pixel 7a的Jade,Carbon,Cotton和Arctic Blue。随着零售列表的发现,似乎对这两种设备没有太多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