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传闻苹果iPhone 16具有垂直对齐的相机传感器

导读 即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预计将在几个月内正式发布,但一年多后将首次亮相的iPhone 16系列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新闻中。有关明年推出的Appl

即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预计将在几个月内正式发布,但一年多后将首次亮相的iPhone 16系列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新闻中。

有关明年推出的Apple iPhone 16智能手机的一些细节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在最新的发展中,有关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布置的细节已经公布。

Twitter用户@URedditor分享的新信息声称,标准的iPhone 16型号将配备双摄像头设置,其中传感器将以垂直布局排列。同样的设计也有望扩展到iPhone 16 Plus。

进一步说,这一变化将使该设备“立即识别”为最新型号,至少在与设备上的其他较新设计方面相结合时,包括动态岛和USB-C端口。

苹果在iPhone 13系列中切换到后置摄像头的对角线排列的传感器设置,在当前一代iPhone 14系列型号上也是如此。

虽然预计苹果将在iPhone 16和16 Plus上使用垂直对齐的相机传感器,但预计该阵容中的Pro系列型号将继续使用对角线排列的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