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Phone 16后置摄像头将恢复为iPhone 12布局

导读 苹果似乎计划通过iPhone 16后置摄像头来改变现状。根据一份新报告,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将恢复为iPhone 12后置摄像头布局。iPho

苹果似乎计划通过iPhone 16后置摄像头来改变现状。根据一份新报告,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将恢复为iPhone 12后置摄像头布局。

iPhone 16后置摄像头将采用iPhone 12布局。

那是什么意思?好吧,从iPhone 13开始,原版iPhone就有了对角线安装的后置摄像头。因此,iPhone 13和iPhone 14原版型号的两个后置摄像头都采用了相同的设计。

好吧,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将恢复为垂直设计。也就是说,至少,基于@URedditor分享的信息,一个告密者。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图片以了解我们的意思,顺便说一下,这是iPhone 12的图像。

苹果需要在内部重新排列一些组件,但还有另一个原因。

苹果为什么要这样做?好吧,它会这样做,因为它需要重新排列手机内部的一些组件。因此,它需要在手机内部的摄像头周围移动,从而形成新的布局。最重要的是,它很容易与iPhone 13和14区分开来。或者正如提示者所说,它将使“该设备立即被识别为最新型号”。

为了非常清楚,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iPhone 16和16 Plus,而不是iPhone 15系列。这两款设备将于明年与iPhone 16 Pro型号一起推出。

就iPhone 15系列而言,所有型号都将在底部使用Type-C端口。这适用于非专业和专业型号。这也是iPhone第一次使用Type-C端口。欧盟迫使苹果在这一点上动手。

所有车型的正面还将配备动感岛。这将是普通iPhone机型的第一次。到目前为止,该功能仅适用于“Pro”变体。实际上,它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