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Fire Max 11作为亚马逊迄今为止最大的平板电脑首次亮相

导读 亚马逊的Fire平板电脑系列包括一些易于使用的型号,不会花费很多钱。它们适合娱乐、浏览网页和阅读书籍。然而,亚马逊已经通过新的Fire Ma

亚马逊的Fire平板电脑系列包括一些易于使用的型号,不会花费很多钱。它们适合娱乐、浏览网页和阅读书籍。然而,亚马逊已经通过新的Fire Max 11将其平板电脑游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平板电脑,配备11英寸显示屏。该设备具有纤薄轻巧的结构,具有更高分辨率的屏幕和强大的处理器。

Fire Max 11可能是一个值得的iPad竞争对手

亚马逊Fire Max 11有一个大面板,但具有纤薄耐用的构造,该公司声称它“是iPad 10.9的三倍”。该设备由铝和该公司所谓的强化玻璃制成。它由 2.2 GHz 八核处理器提供支持,搭配 4GB RAM 和 64GB 或 128GB 内部存储选项。

亚马逊没有提到处理器的确切名称,但表示它比当前阵容中的高端型号快50%。该平板电脑配备1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000 x 1200像素,是亚马逊平板电脑中最高的。它还在前后都装有8MP摄像头,以防万一您想单击图片或进行视频通话。Fire Max 11 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14 小时。

亚马逊已经在设备中内置了一个指纹传感器,并配备了一套配件,如磁性键盘和手写笔。Fire Max 11可供预订,起价为229.99美元。如果您希望与配件一起获得它,则必须支付 329.99 美元。在有限的时间内,亚马逊还提供为期三个月的Microsoft 365 Personal免费试用。有了这些规格,这可能是 500 美元以下最好的平板电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