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合金装备3重制版公布 即将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S

导读 似乎噪音和猜测是真的,因为科乐美已经正式推出了合金装备 3 重制版的完整 CGI 预告片荣耀。关于MGS3重制版的讨论一直悬而未决。然而,

似乎噪音和猜测是真的,因为科乐美已经正式推出了合金装备 3 重制版的完整 CGI 预告片荣耀。关于MGS3重制版的讨论一直悬而未决。然而,在Konami和系列创作者Hideo Kojima之间发生丑陋的争执以及公司转向扭蛋和移动之后,许多人认为这些只是谣言。然而,在 2023 年 PlayStation Showcase 上揭晓之后,我们似乎并没有真正在做梦。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合金装备3:食蛇者重制版的细节。

初看合金装备3:食蛇者重制版

预告片开始于一些蚂蚁爬向一只死青蛙的特写镜头,这只青蛙被一只鹦鹉捡起,然后看到它穿过充满藤蔓的丛林。它穿过带电的围栏,坐在漂浮在水中的树枝上。

不幸的是,对于我们的鸟类朋友来说,蛇的问题在等待着我们,但随着蛇不久后被鳄鱼袭击,它逃脱了。镜头终于平移到了我们的英雄裸蛇身上,躲在丛林的怀抱中,游戏得到了确认。

在细节方面,开发人员目前守口如瓶。我们仍然不知道谁负责制作合金装备3重制版。但是,从日本发行商如何允许外部开发人员开发他们的寂静岭游戏来看,我们可以期待这款游戏的待遇相同。

合金装备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开发团队的消息,称他们致力于忠实地翻拍小岛秀夫的原作。他们还确认重制版具有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现代用户体验,保留了 2004 年游戏的设计。

没有透露发布日期或官方游戏玩法。然而,Metal Gear Solid 3 Remake,正式名称为Metal Gear Solid Delta:Snake Eater,将在PC,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 / S上推出(在官方推文中确认)。

除了《合金装备3重制版》的发布外,科乐美还宣布发布前三款《合金装备》游戏的合集。该系列名为Metal Gear Solid:Master Collection Vol. 1,将合金装备Solid,MGS 2:Sons of Liberty和MGS 3:Snake Eater捆绑在一个包装中。

我们仍然没有确认MGS 2和3是原始版本还是物质和生存产品发布。但是,该团队已确认,这些发布将允许粉丝和新人“像在最新平台上首次发布的那样”玩游戏。该软件包将于 2023 年 5 月推出,PS<> 是唯一确认获得它的平台。科乐美也正式推出了游戏的预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