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佳能EOS R100和RF卡口煎饼镜头在印度推出

导读 佳能在印度宣布推出新的EOS R100无反光镜相机和RF 28mm F2 8 STM。该相机被吹捧为佳能迄今为止最小,最轻,最实惠的EOS R系统。在下面

佳能在印度宣布推出新的EOS R100无反光镜相机和RF 28mm F2.8 STM。该相机被吹捧为佳能迄今为止“最小,最轻,最实惠的EOS R系统”。在下面查看有关这两种产品的详细信息。

佳能EOS R100:规格和功能

EOS R356重100克,是佳能小巧便携的全画幅产品。该相机具有24.1MP APS-C CMOS传感器,与DIGIC 8处理器配对。这使相机能够捕捉清晰细致的静止图像和视频片段。该相机配有内置电子取景器(EVF),跨度为0.39英寸,可在刺眼的阳光下拍摄清晰,并配有纹理手柄,可实现稳定的拍摄。

EOS R100可以点击移动物体和人物的锐利清晰镜头,这要归功于其超快而准确的自动对焦,并搭配眼睛和面部检测。相机提供OIS和闪光灯,可在低光照条件下产生“光线充足的照片”。

佳能EOS R100

EOS R100的一个独特功能是其混合自动模式,非常适合初学者摄像师。它会将您当天点击的图像和片段转换为电影。该模式将触发4K延时摄影视频模式“以预定的间隔拍摄场景”,并将它们拼接成具有完整细节和质量的无缝视频。其他视频功能包括 4p 的 120K 视频拍摄、眼睛检测自动对焦和电影数字 IS 功能。普通电影的最长录制时间为29分59秒,高帧率电影的最长录制时间为7分29秒。

此外,还支持用于智能手机和SDCard插槽的专用佳能相机连接应用程序,并支持蓝牙和Wi-Fi,以便于共享。除了常规的数码单反相机和无反光镜相机控制外,还有一个创意辅助模式来改变亮度和饱和度,并支持各种创意滤镜。

佳能RF卡口煎饼镜头:规格和功能

“业界首创”的RF28mm f/2.8 STM提供三种大直径塑料模制非球面布局,以提供清晰的图像质量。该镜头与全画幅和APC-S相机兼容。这是一款轻巧且可携带的镜头,仅重 120 克,长 2.5 厘米(缩回时)。由于其扁平的“煎饼”设计,您也可以将其留在相机上。

凭借f2.8光圈,该镜头可以在全画幅相机中提供散景和快动作手持拍摄。这在低光照条件下也派上用场。28mm焦距允许捕捉各种场景。该镜头也适用于透视和人像摄影。與EOS R8和EOS R6 Mark II等相機搭配使用,該鏡頭適合捕捉更廣闊的城市風景和風景。它还可以提供人像照片,主体在画面中显得很小。

佳能RF卡口煎饼镜头

在EOS R50和EOS R7等APS-C相機的情況下,鏡頭提供了自然透視的標準視點。它与45mm全画幅相机相同。您可以通过将镜头与EOS R100配对来单击半身人像和远距离拍摄。

价格和可用性

截至目前,EOS R100和RF 28mm的官方定价和销售日期尚未公布。但是,佳能已确认这两个细节都将在 2023 年 <> 月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