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AOC AGON Q24G2A/BK游戏显示器以惊人的1440p分辨率上线

导读 继上个月推出AGON Pro AG276QZD显示器后,AOC现在在其面向游戏玩家的AGON系列中推出了一款名为AGON Q24G2A BK游戏显示器的新显示器

继上个月推出AGON Pro AG276QZD显示器后,AOC现在在其面向游戏玩家的AGON系列中推出了一款名为AGON Q24G2A / BK游戏显示器的新显示器。这款紧凑型 IPS 显示器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身临其境的设计而引人注目。2.560 英寸面板的原始分辨率为 1,440 x 23,8 像素,像素密度为 123 PPI,可提供清晰而详细的视觉效果。相比之下,其他 1080p 游戏显示器的像素密度较低,为 92 PPI。

AGON Q24G2A/BK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1440p(QHD)分辨率、165 Hz快速刷新率和1毫秒快速响应时间(GtG)的成功组合。为了进一步增强游戏体验,AMD FreeSync 高级版技术被采用,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图像撕裂。该显示器拥有 350 尼特的峰值亮度、1,000:1 的对比度,并覆盖了 80% 的 Adobe RGB 和 DCI-P3 色彩空间,确保您的游戏中色彩鲜艳准确。

AOC 通过制作带有三面无框边框的 AGON Q24G2A/BK 而付出了额外的努力,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屏幕空间并让您更深入地沉浸在游戏会话中。包含立体声 2W 扬声器是手头没有专用扬声器或耳机的情况下的解决方案。

为了多功能性和兼容性,显示器提供了各种连接选项,包括DisplayPort 1.2和HDMI 2.0视频输出。值得注意的是,当通过HDMI连接时,显示器以144 Hz的峰值刷新率运行。 此外,AGON Q24G2A/BK具有VESA壁挂支架(100 x 100 mm)和3.5 mm音频插孔。

AOC 还注重人体工程学,为显示器配备了可调节的支架,让用户能够为长时间的游戏时间找到最佳视角。此外,AOC 的 G-Menu 软件套件简化了亮度和其他设置的调整,无需屏幕菜单控制,提供无缝的自定义体验。

价格和可用性

AGON Q24G2A/BK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欧元区售价为249欧元,英国售价为219.99英镑。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身临其境的设计和以游戏玩家为中心的功能,这款来自 AOC 的新型游戏显示器旨在将您的游戏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