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您终于可以在最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中查看所有已保存的Wi-Fi密码

导读 Windows 11已经推出两年多了。该操作系统在 Windows 11 之后非常成功,将我们习惯的许多功能从智能手机带到了我们的计算机。尽管此新版

Windows 11已经推出两年多了。该操作系统在 Windows 11 之后非常成功,将我们习惯的许多功能从智能手机带到了我们的计算机。尽管此新版本增加了用户友好功能的数量,类似于智能手机上的功能,但在某些方面有所欠缺。幸运的是,微软正在尽一切努力解决这种情况。微软目前正在测试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中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轻松地与他人共享他们的Wi-Fi密码。以下是详细信息...

您终于可以在最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中查看所有已保存的Wi-Fi密码

Windows 11 拥有大量用户友好的功能。但是,其中一个没有查看保存的Wi-Fi网络和密码。幸运的是,这种情况正在改变。微软推出了Windows 11的新预览版,它引入了一项功能,使用户能够查看他们所有保存的Wi-Fi密码。

以前,用户必须使用第三方工具或挖掘注册表才能找到他们的Wi-Fi密码。有了这个新功能,如果您需要与某人共享或忘记了Wi-Fi密码,现在可以更轻松地找到您的Wi-Fi密码。很快,用户将能够通过非常简单的步骤查看他们的Wi-Fi密码。

要查看您保存的Wi-Fi密码,请打开“设置”应用,然后转到“网络和互联网>Wi-Fi”。在“管理已知网络”部分下,您将看到计算机过去连接的所有Wi-Fi网络的列表。要查看网络的密码,请选择该密码,然后单击“查看 Wi-Fi 安全密钥”按钮。密码将以纯文本形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