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Z Flip 5将提供四种新颜色选择

导读 三星预计将在即将举行的Unpacked活动中推出下一代Galaxy可折叠设备,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今年,该活动预计将在 5 月底举行,而不是通常

三星预计将在即将举行的Unpacked活动中推出下一代Galaxy可折叠设备,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今年,该活动预计将在 5 月底举行,而不是通常的 <> 月时间表。在正式发布之前,三星Galaxy Z Flip <>一直受到很多泄漏和谣言的影响。现在,即将推出的产品颜色变体的细节已经浮出水面。

三星银河Z翻转5颜色变体倾斜

新的开发成果来自显示器供应链顾问公司(DSCC)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根据他的推文,三星Galaxy Z Flip 5将有四种新的颜色变体。这些包括蓝色、绿色、铂金和黄色。这位高管补充说,该设备将提供其他颜色,包括以前体积较大的米色、灰色、浅绿色和浅粉色。

Young还表示,Galaxy Z Fold 5将提供蓝色和铂金颜色以及米色,黑色和浅蓝色的大批量颜色。

根据泄露的渲染图,三星Galaxy Z Fold 5几乎肯定会配备一个大型辅助显示屏,加入OPPO Find N2 Flip,Vivo X Flip和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Razr Ultra的潮流。然而,韩国品牌的下一代可折叠翻盖手机的显示屏看起来像一个类似文件夹的图标,以确保有足够的空间进行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屏幕预计尺寸为3.4英寸,分辨率为720p。根据之前的报告,该设备将有一个黑色的后面板,当屏幕不亮时,它会否定类似文件夹的切口,否则看起来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