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微软将必应搜索集成到ChatGPT中

导读 据Engadget报道,微软宣布将Bing Search集成到ChatGPT中。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目前由微软拥有,此前这家科技巨头投资超过10亿美元。这项

据Engadget报道,微软宣布将Bing Search集成到ChatGPT中。

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目前由微软拥有,此前这家科技巨头投资超过10亿美元。这项投资将使微软能够将ChatGPT整合到其Bing搜索引擎中,并将其变成谷歌搜索的竞争对手。

该公司现在正在采取相反的方法,将Bing Search集成到ChatGPT中。因此,必应将作为ChatGPT的“默认搜索体验”。这种集成可以使两种服务受益。至于ChatGPT,它可以通过利用Bing功能提供更多有见地的信息。聊天机器人以前使用单个插件来提取信息。

必应搜索即将作为默认搜索引擎进入 ChatGPT

作为ChatGPT的默认搜索选项,Bing还可以扩展其范围,并为传统上依赖Google的数千万新用户提供服务。这是对谷歌在搜索市场的统治地位的明显威胁。

微软最近开放了Bing AI进行公开测试,并放弃了候补名单。必应 AI 更新了大量新功能,以提供流畅的 AI 体验,同时专注于生产力。例如,它可以汇总 PDF 和网站等大文件。微软还在Bing Image Creator中添加了对100种新语言的支持。

添加对第三方插件的支持是微软对开发人员的承诺之一。该公司现在正在履行其承诺,允许开发人员为ChatGPT,Microsoft 365 Copilot,Bing等创建和提交插件。此外,Expedia,Zillow和Klarna等公司也被添加到Bing聊天插件选项中。

第三方插件可以增强任何服务功能,微软希望依靠开发人员的创造力来获得优于Google Bard的竞争优势。这家科技巨头补充说,该插件平台将在“未来几周”上线。最后,微软确认免费的ChatGPT帐户将很快能够访问Bing。

虽然微软正在武装ChatGPT和Bing与谷歌作战,但一些消息来源最近报道称OpenAI可能会发布开源语言模型。新型号不太可能成为ChatGPT Plus的竞争对手,后者每月收费2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