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谷歌的人工智能搜索体验希望改变你查看页面的方式

导读 三个月前,谷歌开始测试其人工智能驱动的搜索生成体验(SGE),该体验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总结用户的搜索查询。该工具受到了广泛积极的欢迎

三个月前,谷歌开始测试其人工智能驱动的搜索生成体验(SGE),该体验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总结用户的搜索查询。该工具受到了广泛积极的欢迎,谷歌正在继续为该体验添加功能。今天宣布的新升级将涵盖多个领域,例如将交互式定义集成到人工智能生成的响应中、帮助理解编码信息以及在浏览网页内容时改进学习。

谷歌今天宣布了SGE 的多项新增功能,其中之一是将交互式定义纳入人工智能生成的响应中。此功能旨在帮助用户通过点击或悬停在单词上并预览定义来理解不熟悉的术语或概念。用户还可以预览相关图表或图像,使事情更容易理解。

程序员会很高兴得知 SGE 现在将通过添加语法突出显示来帮助您理解它生成的代码。这意味着代码的重要部分,例如关键字、注释和字符串,将以不同的颜色突出显示,以便您可以轻松查看它们。这应该可以帮助用户在解决错误时分析和修复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