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谷歌Chrome现在将为Android和iOS用户总结文章

导读 谷歌正在为 Android 和 iOS Chrome 用户推出一项漂亮的新人工智能功能。该公司新的搜索生成体验(SGE)正在进行重大更新,总结您在线搜

谷歌正在为 Android 和 iOS Chrome 用户推出一项漂亮的新人工智能功能。该公司新的搜索生成体验(SGE)正在进行重大更新,总结您在线搜索的文章。

这家科技巨头宣布 SGE 可以汇总您的搜索结果。换句话说,用户不必阅读整篇文章,而是会得到一个详细介绍整个内容的简短段落。SGE 已经可以汇总结果,但现在,即使您单击链接,它也可以提供功能。根据官方说明,谷歌浏览器的新功能是一个早期实验。

用户可以通过启用搜索实验室计划来选择使用此功能。该公司首先在 Android 和 iOS 上的 Google 应用程序上发布此功能。尽管如此,它还在积极努力在未来几天将其引入台式电脑上的 Chrome 浏览器。谈到 SGE 的工作原理,该功能利用人工智能在您点击屏幕底部的图标后从文章中形成要点。

但请记住,该功能仅支持向公众免费提供的文章。换句话说,付费文章不会被总结。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 (Sundar Pichai) 表示,用户已经分享了有关这项技术的积极反馈,并补充说,这就是搜索未来的运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