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隆重推出Hidizs MP145超大平面磁驱动器HiFiIEM

导读 使用 Hidizs 的最新产品Hidizs MP145超大平面磁性驱动器 HiFi IEM踏上非凡且无与伦比的音频冒险之旅。这款 IEM 代表了音频工程领域

使用 Hidizs 的最新产品Hidizs MP145超大平面磁性驱动器 HiFi IEM踏上非凡且无与伦比的音频冒险之旅。这款 IEM 代表了音频工程领域的真正杰作,保证了突破极限的聆听体验,将您的音乐享受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对于音响发烧友和音乐爱好者来说,MP145 是一款不可或缺的设备,它有望重新定义您与音乐的关系。

释放平面磁力驱动器的力量:

MP145的核心在于其至高无上的荣耀——14.5毫米超大平面磁力驱动器。Hidizs 不遗余力地打造一款突破声音精度界限的驱动器。这项突破性技术拥有超大表面积,使其能够以无与伦比的精度移动空气,从而产生令音响发烧友惊叹的声音保真度。做好准备,享受无与伦比的沉浸式音频体验。

灵感来自大自然的恩典:

Hidizs 不仅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声音,还致力于迷人的设计美学。MP145 从优雅的海洋生物中汲取灵感 - 鲸尾和 Rorqual 褶皱设计。这种设计不仅散发出优雅的气息,而且还具有实用性。它优化了气流,增强了入耳式耳机的声学性能,并在您周围营造出自然、广阔的声场。

定制你的索尼克冒险:

Hidizs 明白每个听众的喜好都是独一无二的。Hidizs 气动声音调谐滤波器是一项突破性创新,可让您根据自己的音乐品味定制声音特征。无论您渴望深沉、强劲的低音还是喜欢整个频谱的平衡响应,MP145 都可以轻松调节以匹配您所需的声音轮廓。

精准调音的交响曲:

MP145 体现了专家调音和行业领先的声音工程的结合。拥抱 Target H-2019 曲线,结合 Hidizs Style 专业调音,确保每一种乐器、人声和音符都以惊人的准确性忠实再现。当您发现您从未知道的复杂细节和细微差别时,准备好重新发现您的音乐库。

卓越工程:

Hidizs 因突破技术界限,打造出一流的音频产品而感到自豪。MP145 采用完全对称的磁路,经过精心设计,可优化磁场分布。结果?减少失真和互调,让您享受透明、纯粹的声音表现。

看不见但至关重要:

Hidizs 继续致力于追求卓越的音质,在 MP145 中融入了隐藏的仿生呼吸孔。这些隐藏的孔可调节气压,从而使气流更顺畅并减少共振,从而实现无伪影的沉浸式真实音频体验。

精湛工艺:

为了补充 MP145 卓越的音频能力,Hidizs 配备了优质 6N 镀银单晶铜线。这款高品质电缆可最大程度地减少信号损失,确保音频信号从源到入耳式耳机的传输不受污染,从而提供令人惊叹的清晰度和分辨率。

重新定义舒适度:

MP145 的设计充分考虑了舒适性,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液态硅胶耳塞,确保长时间聆听时安全舒适。现在,您可以沉浸在自己喜爱的曲目中,而不会出现典型的耳朵疲劳的不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