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通过Sennheiser Momentum 4优惠享受持续数天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

导读 Sennheiser Momentum 4无线耳机几乎具备您对优质包耳式耳机的所有要求。其构建材料品质优良,长时间佩戴舒适,音质出色,电池寿命令人难

Sennheiser Momentum 4无线耳机几乎具备您对优质包耳式耳机的所有要求。其构建材料品质优良,长时间佩戴舒适,音质出色,电池寿命令人难以置信。这双耳机进入了我们的2023 年最佳无线耳机名单,现在您可以以大幅折扣购买它们。零售价为 370 美元,零售价为 320 美元,今天您只需 260 美元即可买到一双 Momentum 4 Wireless。

为什么您应该购买 Sennheiser Momentum 4 无线耳机

几年前,我拥有一副森海塞尔耳罩式耳机。虽然它们是有线的,但我早已忘记了型号,它们仍然是我的第一对真正的“罐头”。漂亮、厚实的耳垫、坚固而舒适的头带,以及比我之前使用的任何廉价耳机都高出一大步的音质,我立刻就被打动了。几十年后,森海塞尔对我来说仍然代表着“巨大的进步”,虽然这种型号通常需要较高的价格,但你绝对物有所值。如果音频保真度和制造质量等因素对您很重要,那么 Momentum 4 Wireless 不会让您失望。

尽管我们很喜欢这里,但有一个领域仍然有一点改进的空间。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发现 Momentum 4 的 ANC 在价位上有点缺乏,特别是考虑到来自索尼和 Bose 等公司的激烈竞争。它并不是完全不存在——耳机可以静音一些声音,并使其他大多数声音安静下来,但这是森海塞尔可能感觉中端而不是高端的一个领域。话虽如此,其他一切都超出了标准:电池寿命几乎是竞争对手的三倍,可达 60 小时(ANC 开启),并且有许多现代功能,如多点和对 aptX 高分辨率音频的支持。

如果您想要一副音质出色且很少需要插入充电的优质耳机,请购买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 - 并以这个价格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