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谷歌照片进行了大规模的重新设计 带有剪贴簿般的回忆和人工智能驱动的标题

导读 据官方博客文章,谷歌照片正在通过新的更新进行重大重新设计。最新的更新带来了改进的导航栏和重新设计的记忆功能。据谷歌称,今天在移动设

据官方博客文章,谷歌照片正在通过新的更新进行重大重新设计。最新的更新带来了改进的导航栏和重新设计的“记忆”功能。据谷歌称,今天在移动设备上推出的新更新引入了类似剪贴簿的“记忆”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您可以查看分组在一起的特定日期或主题的所有图像和视频。此外,Google Photos 的新导航栏还带来了“回忆”功能的专用选项卡。现在,新的 Google Photos 导航栏有四个选项卡:照片、回忆、图库和搜索。请注意,在新的更新中,现有的“共享”选项卡现已消失。有趣的是,这是谷歌照片多年来收到的首次导航更新。

这个新的照片更新令人遗憾的是它目前正在美国推出。不过,谷歌确认该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登陆世界其他地区。除了改进的用户界面之外,谷歌照片还推出了一些其他功能。

照片应用程序现在允许您与其他用户共同创作回忆。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邀请其他人协作并使用他们的照片和视频创建相册。此外,您还可以在消息应用程序或社交媒体上以视频形式分享回忆。谷歌照片也加入了人工智能的元素。您可以使用“Help Me Tile”选项,利用 AI 为您的 Memories 专辑创建标题。该功能是实验性的,为了试用它,您需要注册Google 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