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ZFlip5和GalaxyZFold5智能手机提前开始发货

导读 三星宣布,该设备在于 2023 年 7 月 27 日开放预订后的 28 小时内收到了创纪录的 10 万份预订。为了奖励预订设备的客户,三星将

三星宣布,该设备在于 2023 年 7 月 27 日开放预订后的 28 小时内收到了创纪录的 10 万份预订。

为了奖励预订设备的客户,三星将从 2023 年 8 月 11 日(即 2023 年 8 月 18 日正式销售日期前一周)开始交付 Galaxy Z Flip5 和 Galaxy Z Fold5。

Galaxy Z Flip5 和 Galaxy Z Fold5 是三星第五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具有改进的性能和设计。Galaxy Z Flip5 是一款紧凑型翻盖手机,可展开为 6.7 英寸显示屏,而 Galaxy Z Fold5 是一款平板电脑大小的设备,可折叠为 7.6 英寸显示屏。这两款设备都支持 S Pen 手写笔,并具有多个摄像头和扬声器。

三星 Galaxy Z Flip 5 的价格和优惠

三星 Galaxy Z Flip 5 在有两种存储选项。8GB RAM 和 256GB 存储售价为 99,999 卢比,8GB RAM 和 512GB 存储售价为 1,09,999 卢比。该手机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薄荷色、奶油色、石墨色和薰衣草色。

三星为 7 月 27 日至 8 月 17 日期间预订并购买 Galaxy Z Flip 5 的买家提供了一些有吸引力的优惠。他们可以获得价值高达 20,000 卢比的优惠。

三星 Galaxy Z Fold 5 的价格和优惠

三星在推出了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 5。该手机提供三种存储选项和四种颜色。基本型号有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售价 1,54,999 卢比。有冰蓝、奶油色和幻影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第二种型号有 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售价 1,64,999 卢比。它也有相同的三种颜色。顶级型号拥有 12GB RAM 和 1TB 存储空间,售价 1,84,999 卢比。它只有冰蓝色可供选择。

三星为 7 月 27 日至 8 月 17 日期间预订并购买这款手机的客户提供高达 23,000 卢比的优惠。

三星 Galaxy Z Fold 5 规格

三星 Galaxy Z Fold 5 是这家韩国巨头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它具有 7.6 英寸大主屏和 6.2 英寸盖屏,均具有自适应 120Hz 刷新率,可实现流畅的滚动和游戏。该设备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可提供快速性能和 5G 连接。它拥有 12GB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它在 Android 13 上运行,并搭载 One UI 5.1.1。

三星 Galaxy Z Flip 5 价格规格

三星 Galaxy Z Flip 5 采用 6.7 英寸主屏,刷新率为 120Hz,并配有 3.4 英寸盖屏,可快速访问。该设备运行强大的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配备 8GB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存储空间。它还具有 Android 13 和 One UI 5.1.1 软件,可提供流畅的定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