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WhatsApp再次传言将支持视频通话中的头像

导读 去年,WhatsApp 能够发送和创建头像,以便与人们进行更有趣的对话。该功能现在预计将进行更新,并将在 Meta 拥有的平台上实现视频通话。

去年,WhatsApp 能够发送和创建头像,以便与人们进行更有趣的对话。该功能现在预计将进行更新,并将在 Meta 拥有的平台上实现视频通话。这就是这意味着什么。

WhatsApp 正在测试 Android 2.23.19.14 更新的新测试版,该更新引入了新的视频头像通话功能。这本质上意味着您将能够在视频通话期间使用您的 WhatsApp 头像,让事情变得更有趣。

回想一下,这项工作从去年就开始了,看起来它的正式推出可能即将到来。该功能将模仿苹果 FaceTime 甚至 Zoom 上已有的功能;能够用拟我表情或多个表情符号替换您的脸部。

据说,当你在视频通话中使用头像时,它会贴在你的脸上,并复制你的面部动作和表情,让通话更具互动性。通话屏幕上将有一个头像按钮,您可以点击它进行申请。您可以选择在需要时切换回非阿凡达自我。视频头像通话将像传统视频通话一样保持端到端加密。

此功能正在针对一些 Beta 测试人员进行测试,何时作为稳定更新的一部分可供更多人使用还有待观察。由于我们再次听到此事,我们预计这很快就会发生。此外,鉴于 Meta 具有所有三个平台的共同功能,它还可以覆盖 Instagram 甚至 Messenger。

当 WhatsApp 发布具体内容时,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同时,如果您还没有了解,请查看我们关于如何创建和发送 WhatsApp 头像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