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CMF by Nothing智能手表和耳机细节泄露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Nothing宣布推出其 CMF 子品牌,该子品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首款智能手表和 TWS 耳机。虽然我们尚未获得这方面的适当

本月早些时候,Nothing宣布推出其 CMF 子品牌,该子品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首款智能手表和 TWS 耳机。虽然我们尚未获得这方面的适当细节,但我们已经获得了有关这些产品甚至传闻中的 GaN 充电器的一些信息。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CMF by Nothing 产品泄露

根据泄露的产品图片(由TechLeaksZone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分享),CMF 子品牌将于 9 月 26 日在印度推出一款智能手表、一对耳塞和一个 GaN 适配器。这些产品将瞄准更实惠的价格点,这将“通过提供简洁和永恒设计的更优质产品来缩小价值领域的差距。”

所有这些都采用了橙色色调,这对于品牌的形象至关重要,就像半透明设计毫无意义一样。

这款智能手表可能被称为 Watch Pro,可能与 Apple Watch 有相似之处。据称,它配备了 1.96 英寸的“超大”AMOLED 方形显示屏,并支持蓝牙通话和 AI 降噪功能。我们可以期待对内置多系统 GPS 的支持。

这款智能手表可能会配备多个健康传感器来跟踪心率、SpO2、睡眠等,以及 100 多种运动、长达 13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IP68 等级等。它的定价可能为 4,500 卢比,可以与 boAt、Fire-Boltt 等国内更实惠的可穿戴品牌竞争。

至于耳塞,它们可以被称为 Buds Pro,并且采用入耳式设计。预计将支持 45dB ANC、动态低音、10mm 驱动器和长达 11 小时的播放时间。这些产品的售价可能约为 3,500 卢比。GaN充电器可支持65W快速充电和三合一紧凑设计。我们预计它会与更广泛的产品兼容,并且价格可能约为 3,000 卢比。这有点贵,特别是对于新产品而言。我们将会看到结果如何!

新的CMF产品将在CMF.tech网站上发布。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一切还没有正式化,我们可以期待细节很快就会开始出现。鉴于 Nothing 不断发布信息的历史,CMF 产品的更新可能也会遵循同样的做法。我们将随时向您通报此事,所以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