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Vivo V29系列实时图像泄露显示颜色在10月4日发布前恢复

导读 Vivo准备于10 月 4 日推出 V29 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预计将推出普通版和专业版,其规格已被广泛泄露。话虽如此,线人穆库尔·夏尔马

Vivo准备于10 月 4 日推出 V29 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预计将推出普通版和专业版,其规格已被广泛泄露。话虽如此,线人穆库尔·夏尔马 (Mukul Sharma) 现在泄露了这些智能手机的一些上手图片。

此前,vivo确认V29系列将采用两种有趣的颜色:变色红的背面设计和喜马拉雅蓝的3D粒子背面设计。穆库尔透露,在阳光直射下,雄伟红色变体的颜色会变成深蓝色/几乎紫色的色调。

至于喜马拉雅蓝款,其背面的3D粒子在光线下闪闪发光。此变体不会改变其颜色。

Vivo V29系列规格

Vivo V29 系列泄露的规格和功能包括 50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具有 93 度视野和眼部自动对焦支持,并配有可色温调节的 Aura Light LED 闪光灯。印度独有的婚礼模式摄影功能也在其中。Vivo V29 Pro 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支持 OIS 的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 (Sony IMX766) 和一个具有 2 倍光学变焦功能的 12 兆像素人像摄像头 (Sony IMX663)。

在RAM和存储配置方面,Vivo V29提供两种选择:8GB RAM + 128GB存储和12GB RAM + 256GB存储。另一方面,Vivo V29 Pro 提供 8GB 或 12GB RAM 以及 256GB 存储空间,还可以选择最高 8GB 的​​虚拟 RAM。为这些设备供电的是 4,6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仅需 18 分钟即可充电 50%,50 分钟即可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