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Facebook将启动价值800亿美元的凤凰城地区项目

导读 Facebook计划将其数据中心足迹扩展到亚利桑那州,在凤凰城地区开设一个价值800亿美元的项目。Facebook Mesa数据中心预计将在Mesa占地约960

Facebook计划将其数据中心足迹扩展到亚利桑那州,在凤凰城地区开设一个价值800亿美元的项目。Facebook Mesa数据中心预计将在Mesa占地约960,000平方英尺,并成为能源效率和节水的典范。

根据马里科帕县的记录,2021 年 390 月,Facebook 子公司在埃利奥特和埃尔斯沃思路的交汇处收购了大约 3 英亩的土地,这些土地在多年内可容纳多达 <> 万平方英尺的开发。“如果需要,这可能会发展成为一个五栋建筑的校园,”Facebook发言人告诉商业地产高管。

Facebook不仅偶然发现了位于凤凰城市中心以东约20英里的Mesa。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花了几年时间进行选址过程,最终导致该地点在获得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发展机会、建设和运营方面的强大人才库以及作为坚实的社区合作伙伴的地位方面战胜了众多替代方案。新设施将位于Mesa的Elliot Road Tech Corridor。

DPR建筑是数据中心的总承包商,该数据中心正在建设中,以获得LEED金级认证。该项目在高峰期将产生多达1,500个建筑工作岗位,在运营时将产生大约100个新工作岗位。此外,相关的太阳能和水恢复项目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最佳可持续性

首先,Facebook将在广阔的绿地上建造两座建筑,包括915,000平方英尺的数据大厅空间和46,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Sheehan Nagle Hartray Architects设计的数据中心园区将100%可再生,Facebook在亚利桑那州的三个地点支持450兆瓦的新可再生能源项目。

“获得可再生能源是我们选址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过去曾与许多州合作制定绿色关税,允许客户购买可再生能源,“发言人说。

此外,Facebook每年将在科罗拉多河和盐河流域恢复超过200亿加仑的水,以便数据中心恢复比消耗更多的水。最终,该设施的用水量将比普通设施少60%。

脸书效应

一个大牌可以做的不仅仅是让人眼前一亮;它可以改变人们的想法。许多人认为,Facebook对绿色环保的坚定承诺将变得越来越具有感染力。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研究他们的云基础设施如何与整体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他们知道他们的客户关心。当像Facebook这样有影响力的公司做出承诺时,我们知道它会推动所有行业的发展,“DPR Construction的亚利桑那州业务部门负责人Gretchen Kinsella告诉CPE。

Facebook Mesa数据中心将标志着该公司在美国的第14个数据中心,也是全球第18个数据中心。至于未来的项目,发言人说:“任何额外的增长都将基于业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