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利用外部空间来提高利润的重要性

导读 主流媒体描绘了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悲观景象,并得出了酒店业受到不可避免影响的结论。尽管一些酒吧和餐馆已经因生活成本危机而遭受损失,但那

主流媒体描绘了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悲观景象,并得出了酒店业受到“不可避免”影响的结论。

尽管一些酒吧和餐馆已经因生活成本危机而遭受损失,但那些实力雄厚、富有创新精神和足智多谋的酒吧和餐馆能够生存下来。随着天气变暖,夜晚变长,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摆脱冬天的阴郁。

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之一是利用现有的外部空间来创建每个人都在夏季临近时期待的设施。邀请户外热情好客,无论是传统的咖啡馆文化风格还是更另类的风格,都提供了众多的多元化机会。

从传统的婚礼、生日、洗礼和葬礼到体育赛事、现场音乐表演、啤酒和苹果酒节以及加冕礼等国家场合,机会无穷无尽。您会知道什么会吸引当地客户,并且可以通过直接询问他们来为户外活动创造更多想法。

即使夏天令人失望,庇护所、加热器和舒适的毯子仍然可以让您的体验安全而愉快。

不言而喻,最大化您的户外空间意味着最大化您的利润。但它也有助于吸引过往贸易,遮阳篷等选项可以为您的活动和供应商提供经济高效的广告。

因此,值得考虑在规划法范围内什么可以实现,什么不能实现。简而言之,同意分为三类:不需要规划许可;属于“允许开发”类别的临时用途和结构,以及需要通过标准规划申请流程获得充分规划同意的用途和结构。

未经规划同意,酒店业主和管理者可能会引入各种临时和可移动的结构,以帮助多样化和扩展他们的服务,例如可移动的游乐设备、桌椅、大型遮阳伞和庭院加热器。

自新冠疫情以来,“临时”结构(本质上是任何需要时可以移动的东西)都获得了许可,每年的使用期限有限为 28 天。这听起来可能有些限制,但 28 天是指半年中的每个星期六,或六月、七月和八月的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这种用途包括帐篷、宝塔或伞的使用。

然后是 BB 级,经当地规划部门事先批准后,允许临时建筑使用 120 天。这使得上面列出的任何功能都可以在夏季每天在室外使用。

事先审批流程并不复杂或耗时。简而言之,立法要求建筑物高度不得超过 3 米,或占据建筑物占地面积的 50% 以上,即 50 平方米。

属于许可开发权的使用规划变更同意书通常涵盖举办户外用餐可能需要的其他变更。例如,百叶窗屋顶系统提供了一种新的、独特的方式来扩展和改善室外区域:借助可旋转高达 135° 的电动叶片,它们可以打开以允许定向而自然的气流,同时还通过响应来提供遮阳太阳的位置。如果需要,它们也可以关闭,提供防水密封,防止桌子和椅子弄湿。

永久性遮阳篷、室外房间和吊舱都属于这一类。同样,这些也为多样化和全年防晒、风雨的保护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您可能还想考虑百叶窗生物气候吊舱。

与百叶窗屋顶系统类似,这些是带有铝制叶片的可伸缩织物屋顶,在打开时会扭转,让光线和空气进出或关闭以形成天花板。在某些情况下,扩建、温室和屋顶露台的创建可以通过许可的开发权来实现,但就此寻求建议很重要,因为是否需要许可的开发权或全面的规划许可将影响时间安排。

为了满足额外的人流量,可能会在毗邻的土地上提供额外的停车位。根据“临时”使用原则,未经规划同意最多允许使用 28 天;超过28天,需变更使用同意书。

对于不提供食物但可能想扩大供应甚至举办美食节的酒吧来说,街头小吃车是一个机会。尽管可能需要食品安全许可,但这并不需要具体的规划同意。

业界计算出,即使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户外空间也可以增加高达 30% 的收入 - 在大多数情况下,成本非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