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FHL宣布新一轮购房出租价格下调

导读 Foundation Home Loans 宣布,继上周推出新的自住抵押贷款和特殊产品后,其 F1 和 F2 系列产品已大幅降价。在其 F1 层(针对信用记

Foundation Home Loans 宣布,继上周推出新的自住抵押贷款和特殊产品后,其 F1 和 F2 系列产品已“大幅降价”。

在其 F1 层(针对信用记录几乎干净的借款人),Foundation 还推出了一款新的限量版、两年期固定利率买房出租产品,贷款价值高达 70%,定价为 5.94%,利率为 3.5 % 费用。

Foundation 还将其 F1 两年期固定利率最多降低 35 个基点 (bps),其 65% LTV 的利率起价为 6.94%,并收取 1.5% 的费用。

Foundation 还对其 F2 层的两年期范围进行了调整——针对为更专业的房产融资的借款人和/或信用评级有历史波动的借款人——利率下调最多 35 个基点,起始利率为 7.09%。

标准HMO F2 两年期固定利率现提供 7.19% 至 65% LTV(削减 25 个基点)和 7.29% 至 75% LTV(削减 20 个基点)。两种产品均收取 1.5% 的费用。

短期租赁两年期固定利率也进行了降息,LTV 为 7.34% 至 65%(下调 15 个基点)和 7.44%(下调 10 个基点)——两种产品的利率均为 1.5%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