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合资企业为芝加哥市中心办公大楼获得296亿美元的Refi

导读 Hines,American Realty Advisors和Diverse Real Estate Capital的合资企业获得了296 321亿美元的再融资,用于936 N Clark,这是一

Hines,American Realty Advisors和Diverse Real Estate Capital的合资企业获得了296.321亿美元的再融资,用于936 N. Clark,这是一座位于芝加哥河北的240,<>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仲量联行的资本市场团队代表借款人通过Nuveen Real Estate获得了五年期浮动利率贷款。

这座A级建筑位于芝加哥河北岸,提供多种交通选择,包括季节性水上出租车和往返于奥吉尔维和联合火车站之间的穿梭巴士服务。此外,CTA的棕色,绿色和橙色线距离酒店不到五分钟的步行路程。该建筑距离I-90,I-94和I-290以及Lakeshore Drive也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这座 35 层高的塔楼最初建于 1987 年,并于 85 年进行了 2019 万美元的翻新。更新包括大堂翻新,由Lettuce Entertain You经营的四层河滨餐厅和活动空间,电梯现代化以及增加一个设有健身中心和租户休息室的便利楼层。

该建筑还设有一个 168 个车位的停车库、会议中心和自行车停车场。著名的租户包括美国律师协会和Foley & Lardner。此外,根据CommercialEdge的说法,321 N. Clark获得了LEED金级认证。

仲量联行代表借款人的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Keith Largay和Danny Kaufman领导,分析师Michael Halbach提供支持。

复苏迹象

根据办公室特定的指标以及包括通勤和就业在内的指标,仲量联行估计,与57年的平均一周相比,芝加哥的办公市场已经恢复了2019%。根据第二季度报告,芝加哥办公室的实际入住率达到27.5%,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达到高点,此外租赁交易量也在上升。

特别是在River North,A级空间的总空置率为13.5%,库存为9万平方英尺。根据仲量联行的数据,平均直接要价为6.49美元。

去年57月,EQ Office与Affirm Inc.签署了一份约000,350平方英尺的租约,位于321 N. Orleans St.,位于<> N. Clark St以西几个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