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斯堪斯卡获得448亿美元的合同 以建立纽约市公共卫生实验室

导读 斯堪斯卡已与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签订合同,以40 137亿美元在位于448 W <>th St 的哈莱姆医院中心校园内建造该市最先进的公共卫生实验室

斯堪斯卡已与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签订合同,以40.137亿美元在位于448 W. <>th St.的哈莱姆医院中心校园内建造该市最先进的公共卫生实验室。

这座234层的建筑总面积为653,10平方英尺,将包括办公室,实验室和临床设施,并将取代目前位于第一大道455号的公共卫生实验室,该实验室已经过时且状况不佳。新建筑的下部将包括一个大厅,200人的礼堂,步入式测试中心和几个支持区域。根据纽约市卫生局的一份情况说明书,该计划将有五个实验室楼层和五个楼层,主要用于行政和后台功能。

公共卫生实验室还将为学生提供培训机会,并计划与邻里学校建立联系,以鼓励实验室科学的职业。该市还计划允许社区使用礼堂举办会议和其他活动。

斯堪斯卡表示,该场地正在准备和分级,预计将于2022年初夏开始施工,并于2026年第二季度完成。三座现有建筑将被拆除,为由Skidmore,Owings&Merrill设计的新结构腾出空间。

斯坎克萨美国项目

这家全球性公司是美国领先的建筑和项目开发公司之一。25月,斯堪斯卡开始建设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中心的540层,000,8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办公大楼The Eight。 Skanska于108年在N.E. 2018th Street和第2023th Avenue的交界处购买了该地块,预计将于<>年底完成该项目。

今年早些时候,斯堪斯卡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完成了耗资450.386亿美元的第五+百老汇项目的建设,历经近四年。第五+百老汇位于前纳什维尔会议中心的场地上,是纳什维尔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期混合用途项目。这些组成部分包括一座24个单元的公寓楼和一座<>层的办公楼。

美国的其他主要项目包括在休斯顿市中心开发一座新的28层,37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该办公楼将毗邻Discovery Green城市公园,以及将曼哈顿的前James A. Farley邮局大楼改造成新的225,000平方英尺的Moynihan火车大厅。Skanksa是纽约宾夕法尼亚车站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通过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