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Trinity Capital Advisors在规格仓库破土动工

导读 Trinity Capital Advisors在南卡罗来纳州拉德森的Tradepark East项目破土动工开发商将增加四栋建筑,总面积为850,0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

Trinity Capital Advisors在南卡罗来纳州拉德森的Tradepark East项目破土动工开发商将增加四栋建筑,总面积为850,0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和定制A级工业空间。仲量联行团队将处理该项目的租赁。

今年78月,Trinity Capital为即将到来的项目收购了Palmetto Commerce Parkway走廊内的<>英亩土地。该公司聘请Frampton Construction作为总承包商,Reveer Group负责土木工程,DMA Architecture负责设计。

第一栋建筑总面积为342,160平方英尺,是一个投机性开发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线。其余三座建筑是定制机会,面积在145,600至174,200平方英尺之间。

贸易园东1号楼将采用36英尺净高和交叉码头配置。计划需要66个码头和四个驶入门,14个装卸区和一个185英尺深的卡车场。停车场将包括约230个员工停车位和98个拖车停车位。该建筑还将包括ESFR洒水器,LED照明和800安培的功率。

Tradepark East将位于Palmetto Commerce Parkway沿线和同名工业园区内。近年来,查尔斯顿县建设并改善了连接拉德森路和航空大道的 10 英里长的道路,以改善该地区的交通分布。附近的主干道包括 26 号和 526 号州际公路。该位置可通往查尔斯顿港、查尔斯顿国际机场以及 20 英里内的多个航站楼。

在Palmetto Commerce Parkway走廊开展业务的主要公司包括联邦快递,戴姆勒,沃尔沃,IFA集团和波音等。

在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种植

大查尔斯顿的工业基本面非常有利,空置率非常低,需求强劲,Trinity Capital合伙人Massie Flippin表示。Flippi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预计增长和需求将受到港口,该市强大的制造业基础和该地区深厚的劳动力储备的推动。

根据仲量联行的研究,第一季度查尔斯顿的净吸收面积约为560,000平方英尺,而总空置率达到6.1%。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查尔斯顿MSA有超过4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正在建设中,其中包括多切斯特县2万平方英尺的沃尔玛配送中心。

Trinity Capital主要出现在夏洛特和罗利 - 达勒姆市场,拥有近3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以及超过2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今年202月,该公司与SLI Capital合作,在达勒姆市中心开设了000,1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在夏洛特大都会,该公司计划在加斯顿县建造三角洲工业园,这是一个占地<>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