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BentallGreenOak与Xebec合作投资475万美元

导读 BentallGreenOak继续扩大其美国物流控股,与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私营房地产开发和投资管理平台Xebec合作,承诺在工业和物流房地产合作伙伴关系

BentallGreenOak继续扩大其美国物流控股,与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私营房地产开发和投资管理平台Xebec合作,承诺在工业和物流房地产合作伙伴关系中持有475.<>亿美元的股权。

这家全球房地产投资管理顾问代表其客户,与Xebec Logistics Trust LP合资投资了170.305亿美元,用于稳定的核心资产组合。BentallGreenOak还承诺提供高达<>.<>亿美元的资金,为未来的Xebec投资机会提供资金。

Xebec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ndy Kendrick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Xebec提供深入的资金,用于其当前的核心投资组合以及美国主要门户,多式联运和物流市场的未来交易。

XLT是Xebec于2017年成立的开放式行业特定基金,专注于通过投资位于美国主要物流市场的高质量工业物流资产,为投资者提供有吸引力的收入和总回报。Xebec成立于30多年前,已经收购和开发,重新开发或重新定位了总计超过9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和物流项目,其中包括目前正在开发的约15万平方英尺。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担任与BentallGreenOak交易的独家股权配售代理和财务顾问。Latham & Watkins LLP担任Xebec的法律顾问。

首笔合资交易

BentallGreenOak对合资企业的多数投资资助了收购由Xebec开发的五项完全租赁的资产,总面积为1万平方英尺。现代A级投资组合的资产集中在南加州的填充式工业市场。随着BentallGreenOak投资的完成和新资产的收购,该合资企业包括6项工业资产,价值约13.560亿美元,总面积约2万平方英尺。该投资组合8%出租给优质租户,其中100%以上的投资组合价值在南加州。

BentallGreenOak投资董事总经理Steve Reents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该公司正在通过与Xebec的合作伙伴关系来增加其在美国工业市场的战略配置。他表示,此次合作使BentallGreenOak能够通过购买南加州投资组合的多数股权来获得额外的规模。

早期交易

571月,BentallGreenOak与Ti Cold Development合作,为Ti Cold在美国和加拿大不断增长的冷藏产品组合提供资金。该合作伙伴关系的前两个项目总面积为390,2022平方英尺,目前正在内华达州凤凰城和里诺建设中,预计将于<>年完成。

今年早些时候,BentalGreenOak收购了纽约布鲁克林一个90,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该工业地产从Harbor Group International和Turnbridge Equities的合资企业中租给了亚马逊。同样在2月,该公司同意从凯雷集团收购Metropolitan Real Estate Equity LLC,这是一家资产超过4亿美元的多经理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