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I Partners以79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生命科学资产

导读 继在湾区以155 140亿美元收购生命科学 研发之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私募股权公司GI Partners收购了另一处房产,这次是在费城大学城附近。据

继在湾区以155.140亿美元收购生命科学/研发之后,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私募股权公司GI Partners收购了另一处房产,这次是在费城大学城附近。据《费城商业日报》报道,这座 913,79 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大楼的交易价格为 <> 万美元。

大学城科学中心是位于市场街 3701 号的八层建筑的前所有者,于 2021 年初将该资产出售。大部分物业目前由宾夕法尼亚医学院和德雷塞尔大学占用。

市场街3701号位于费城市中心外,毗邻宾夕法尼亚大学,于2000年上线。在过去四年中,卖方在物业翻新上投资了近3万美元。资本改进包括增加新屋顶,以及升级楼宇自动化和暖通空调系统。

世邦魏理仕资本市场的机构财产团队负责代表卖方营销资产,包括Robert Fahey,Jerry Kranzel,Bruer Kershner,Erin Hannan和Jack Corcoran。此外,由Steven Doherty和Nick Harris领导的经纪公司的债务和结构融资团队为买方提供了抵押贷款融资。

蓬勃发展的行业

市场街 3701 号的售价约为每平方英尺 567 美元,突显了生命科学行业目前作为自 2020 年初大流行爆发以来最热门市场之一的地位。相比之下,截至171月底,费城办公空间的平均销售价格达到每平方英尺<>美元,最近的CommercialEdge报告显示。

世邦魏理仕执行副总裁Fahey表示,费城被认为是美国第四大研究集群。地铁一直吸引着外地投资者,因为过去五年中10大写字楼交易中有<>笔来自外部资本。

两座总面积至少 200,000 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建筑将成为耗资 2 亿美元的费城海军造船厂第一阶段开发项目中首批升起的建筑之一。主开发商PIDC将与Ensemble Real Estate Investments和Mosaic Development Partners合作,改造海军造船厂的5英亩土地。109亿美元的第一阶段还将包括400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制造,研发,办公,酒店和零售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