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美国人寿为位于西雅图S. King St.255号的三年办公室和酒店物业再融资

导读 美国人寿公司已为位于西雅图S King St 255号的三年办公室和酒店物业再融资,金额为122 7亿美元。依靠Cushman&Wakefield作为顾问,ALI通

美国人寿公司已为位于西雅图S. King St.255号的三年办公室和酒店物业再融资,金额为122.7亿美元。依靠Cushman&Wakefield作为顾问,ALI通过PCCP获得了约717,700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资产的贷款。

255 S. King的开发商ALI认为再融资的时机恰到好处。“融资资本市场已经从 COVID-19 早期的时代严重反弹。贷款人对位置优越的优质产品的需求接近历史最高水平,“Cushman&Wakefield股权,债务和结构性融资团队成员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Dave Karson,Chris Moyer,Stephen Michels,Zachary Kraft和Lauren Greenberg组成了Cushman&Wakefield团队,代表ALI与PCCP进行交易。

255 S. King位于该市繁华的先锋广场子市场,由两座相互连接的塔楼组成,其中最高的是23层的西雅图市中心先锋广场希尔顿大使套房酒店,这是一家拥有282间客房的酒店,拥有10,000平方英尺的会议和活动空间以及约17,3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酒店冒着大流行,在有限的员工的情况下保持开放。完成LEED银级认证的物业是这座11层,约209,5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位于七层高的零售和停车场裙楼上方。这座办公楼也被称为Avalara Hawk Tower,全部出租,软件公司Avalara Inc.在约133,5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中担任主要租户,租约将于2028年到期。

转危为安

一家顶级酒店本身可能不足以让贷款人今天运行——住宿支持贷款继续在各个房地产行业中创下最大的压力——但一家顶级酒店加上在顶级地铁中完全稳定的办公物业被证明是吸引贷款人注意力的正确平衡。

“贷款社区反应热烈,部分原因是西雅图市中心以南靠近主要交通枢纽的理想位置,以及完全租赁的办公大楼,其加权平均租赁期限很强,”戴德梁行团队表示。“由于 COVID-19 的影响,最近行业内的酒店融资并不多,因此这项值得注意的交易是该细分市场未来反弹的好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