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领展物流支付82万美元收购郊区商业园

导读 在一笔82,3万美元的交易中,领展物流收购了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郊区普利茅斯的八栋建筑、多租户轻工业园普利茅斯池塘商业园。 仲

在一笔82,3万美元的交易中,领展物流收购了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郊区普利茅斯的八栋建筑、多租户轻工业园普利茅斯池塘商业园。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在场外交易中代表领展。卖方是联合地产公司。

这座占地 60 英亩的公园建于 1997 年至 2001 年,位于 17100 麦地那路,位于 55 号高速公路和县道的交汇处,可快速前往 I-394 和 I-494。该地点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以西约 13 英里处,距离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 25 英里。

据CommercialEdge称,普利茅斯池塘是一个总体规划的商业园区,由七座24英尺的透明建筑组成,总面积为715,000平方英尺,一座18英尺的透明83,000平方英尺的陈列室建筑。公园总体上占95%。

代表 Blackstone 附属公司 Link 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 Colin Ryan 和 David Berglund 领导。

“这是填充工业实力的另一个例子,”瑞安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并补充说普利茅斯池塘以“远低于重置成本的价格”出售,该公司继续看到“越来越多的资本追逐像明尼阿波利斯 - 圣。保罗,因为与微笑状态相比,产量更高。

“微笑状态”的定义各不相同,但通常它指的是整个太阳带,从东南到凤凰城的地区,或横跨南部的海岸到海岸的地带。

仲量联行未能在截止日期前提供所要求的额外信息,而领展也没有回应商业地产行政人员要求提供更多信息的要求。卖方没有透露。

加速发展

根据戴德梁行(Cushman & Wakefield)最近的一份报告,明尼阿波利斯工业部门的定制和投机性发展在第一季度都有所增长。第一季度有1多万平方英尺的施工,还有近8万平方英尺计划在今年年底前破土动工并完工。

西北子市场是明尼阿波利斯地铁中最强大的子市场。该子市场的总体空置率为4.7%,库存为78万平方英尺。仓库/配送空间的加权平均净租金为每平方英尺9.4美元,也是根据Cushman&Wakefield的数据。

今年400月,领展进行了一项引人注目的收购,收购了位于华盛顿特区以东的马里兰州兰哈姆的全新Hargrove工业园区。这座 455,135 平方英尺的资产以 <>.<> 亿美元的价格售出;卖方是CGMG Develo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