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ED开发项目破土动工 价值300亿美元的凤凰城混合用途项目

导读 RED开发公司已经开始在凤凰城建设其最新项目,这个耗资300亿美元的开发项目被称为The Grove。占地15英亩的混合用途物业将位于第44街和驼峰

RED开发公司已经开始在凤凰城建设其最新项目,这个耗资300亿美元的开发项目被称为The Grove。占地15英亩的混合用途物业将位于第44街和驼峰路的拐角处。

The Grove将包括三座办公楼,Hibernia Capital的自助仓储设施,停车场,由StreetLights Residential开发的豪华多户住宅,全球大使酒店以及底层零售和餐厅。

该开发项目的第一阶段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完成,酒店部分将于2023年秋季开放。格罗夫还将是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凤凰水星队去年年底开放的训练设施的所在地。

混合用途组件

根据RED Development的说法,该项目将拥有该地区近二十年来第一个新的AA级办公园区。

酒店部分由Common Bond Development Group的餐馆老板Sam Fox和Brian Frakes开发,将提供五个餐饮选择,包括享有驼背山美景的地中海屋顶餐厅,以及带一级健身中心和豪华水疗中心的健康中心。The Grove的住宅部分将包括58套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标志着路灯住宅在亚利桑那州的第五个项目。公共区域设施包括全方位服务的礼宾服务,两个健身室,俱乐部室和居民酒吧,以及带私人小屋,休息室座位和户外壁炉的泳池甲板。

该开发项目的办公部分已经开始,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租户。现场旧建筑物的拆除工作已经完成,停车场的挖掘、支撑、地下公用工程和防水工地工作已经完成。办公楼的柱子和地基现在正在现场浇筑。

“The Grove不仅位于硅谷最引人注目的十字路口之一,而且还将是一个与该市任何其他目的地不同的混合用途目的地,”RED Development的管理合伙人Mike Ebert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从最先进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凤凰城水星私人培训设施到山姆福克斯与全球大使一起涉足酒店领域,我们为这个项目将为社区带来什么感到自豪。

今年五月,RED Development宣布其另一个凤凰城大型项目Cityscape即将满员,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律师事务所Snell&Wilmer同意在该物业占用115,000平方英尺。在那笔交易之后,这是大流行期间在凤凰城市中心签署的最大办公室租约,Cityscape 的租赁率为 98%。46月,该公司还与西部联盟银行签署了对该资产的扩建协议,租户签署了该塔楼额外323,<>平方英尺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