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体验式办公空间背后的案例

导读 随着我们摆脱 COVID-19,公司越来越渴望重新获得面对面协作的好处,慢慢恢复全国各地的空办公空间。然而,经过一年的在家工作选择,回到办

随着我们摆脱 COVID-19,公司越来越渴望重新获得面对面协作的好处,慢慢恢复全国各地的空办公空间。然而,经过一年的在家工作选择,回到办公室的员工希望获得高质量的工作空间。新办公室以经验为动力,提供动态和灵活的工作环境,并采用注重健康的设计。

乔治·奥利弗(George Oliver)的管理合伙人柯特·克雷默(Curt Kremer)表示,虽然凤凰城的办公楼仍然大部分空置,但乔治·奥利弗(George Oliver)的体验式办公空间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就记录了大量的租赁活动。该公司最近完成了对钱德勒市中心亚历山大酒店的大规模翻新,为其体验式办公组合增加了112,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在下面的采访中,克雷默谈到了体验式办公室概念的细节,并反思了租户回到办公室时想要和需要什么。

乔治·奥利弗于 25 年购买了钱德勒市中心的 2019 号广场。你最初对这座现在被称为亚历山大的建筑有什么愿景?

克莱默尔: 我们收购了25号广场,因为我们喜欢钱德勒市中心的活力。它拥有新的技术增长,新的多户住宅开发,强烈的社区意识以及高度步行,当地拥有和经营的设施。这是我们的体验式办公概念蓬勃发展的地方。为了纪念这个位置,我们将亚历山大及其相邻的姊妹建筑重新命名为乔纳森,以钱德勒同名亚历山大乔纳森(A.J.)的名字命名。钱德。

这些建筑和这个位置使我们能够应用我们高度便利的体验式办公方法,使钱德勒市中心的未来增长成为可能。我们对这两个项目的愿景与我们在所有办公楼改造中采取的愿景相同,即提供首款体验式办公产品,具有以健康和保健为灵感的便利设施包、室内和室外空间之间的紧密联系、开放式概念室内设计和高触感设计,营造出真正的地方感和舒适感。

大流行如何改变了您对亚历山大的最初计划?

克莱默尔: 令人惊讶的是,大流行并没有改变我们在亚历山大酒店的计划。如果有的话,它进一步证明了对我们概念的需求。它迫使许多雇主重新考虑他们的办公要求以及他们计划在未来如何使用办公空间。

在许多情况下,这些雇主得出的结论是,设施齐全、灵活的工作场所是满足他们需求的答案。今天的员工在工作方式上需要更大的灵活性,如果他们决定重新占用办公室,他们想要一个能给他们带来幸福感和社区感的空间。我们的产品类型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这些用户的需求。

您为应对大流行实施了哪些功能?

克莱默尔: 我们与 COVID-19 相关的设计增强功能包括整个非接触式可访问性,包括 10 英尺滑动玻璃入口门、运动传感器卫生间门和固定装置以及非接触式饮水机。我们还升级了主要的暖通空调系统和电梯,以优化空气质量和功能。我们的设计和施工团队在实时进行这些更改方面做得很好,解决了乔治·奥利弗(George Oliver)在不延迟施工进度的情况下将这些功能添加到亚历山大和乔纳森的要求。

有哪些独特的便利设施可以鼓励员工回到办公室?

克莱默尔: 一般来说,我们的劳动力资源在大流行期间享有在家工作的能力,但雇主发现很难保持生产力并保持其公司文化完好无损。随着公司重新占领工作场所,他们需要激励员工回来。

我们的建筑通过为员工提供安静的图书馆工作区、大堂的咖啡店环境(万花筒果汁)以及协作式户外会议空间等便利设施来帮助应对这一挑战。我们还提供健康和瑜伽工作室,配备Peloton自行车,iFit跑步机和NordicTrack划船机等互动设备,以及一个宁静的户外花园,供您冥想充电。

我们的建筑帮助雇主创造社区意识并建立更强大的文化,设有户外游戏区、台球室和配备租户酒柜的会议室,可用于团体网络或团队建设活动。我们的研究表明,这些类型的便利设施不仅促进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还为员工的专业成长创造了一个更具协作性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