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西部联盟扩大凤凰城市中心的足迹

导读 在凤凰城CityScape扩建总部几个月后,Western Alliance Bank签署了另一份市中心租约。亚利桑那州最大的本地银行将占据 RED Development

在凤凰城CityScape扩建总部几个月后,Western Alliance Bank签署了另一份市中心租约。亚利桑那州最大的本地银行将占据 RED Development 占地 23 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物业 Block 1 的整个六楼。租赁空间总面积为3,45平方英尺,将从541年初开始容纳700多名员工。

Block 2019 于 101 年在 23 E. Washington St. 竣工,是一个生活-工作-娱乐目的地,包括 23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332 套豪华公寓和 81,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餐厅空间,其中包括市中心唯一的全尺寸杂货店 Fry's Food and Drug。该物业还设有一个总面积为523,000平方英尺的停车场。

该建筑的办公部分分布在五层楼,设有落地窗和45,000平方英尺的开放式平面图,是凤凰城市中心最大的办公楼之一。西部联盟将加入名单上的其他大公司,例如该开发项目的第一个办公租户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和三月底迁至该地点的CVO控股公司。

Block 23位于菲尼克斯太阳竞技场和Chase Field附近,与Western Alliance Bank的另一个总部所在地CityScape隔街相望。附近地区拥有众多购物和餐饮场所。

凤凰城市中心租赁活动

西部联盟的第二次市中心租赁标志着自 COVID-19 大流行开始以来硅谷最大的办公交易之一。最大的是Snell&Wilmer于115月在CityScape签署的000,<>平方英尺的合同,而第二规模是西部联盟在<>月份的总部扩建。

根据Colliers最近的一份报告,尽管涉及位于中央商务区的物业的大量租约,但16年第一季度凤凰城市中心子市场的办公室直接空置率为8.2021%,A级办公室空置率为18.4%。

地铁的办公室空置率在 13 年第一季度平均为 8.2021%,与同比水平持平。这也是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负吸收,收于-372,905平方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