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WeWork在西好莱坞签订全楼层租赁

导读 FabFitFun是一家面向女性的生活方式和电子商务会员服务公司,已与WeWork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太平洋设计中心的绿色建筑中签署了多年租约

FabFitFun是一家面向女性的生活方式和电子商务会员服务公司,已与WeWork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太平洋设计中心的绿色建筑中签署了多年租约。该公司将占据整个七楼,即53,427平方英尺,这是WeWork在绿色大楼中租赁的总面积。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总部位于纽约的科恩兄弟房地产公司是1万平方英尺太平洋设计中心的所有者。WeWork 在太平洋设计中心的红绿大楼中运营着大约 6,120 平方英尺的灵活办公空间。

由执行副总裁 John Zanetos、高级副总裁 Chris Penrose、高级助理 Phillip Ruhl 和助理 Kelli Snyder 组成的世邦魏理仕团队代表 WeWork。Cushman & Wakefield的执行副总裁Eric Duncanson和董事Marques Williams代表FabFitFun进行了谈判。

FabFitFun位于梅尔罗斯大街8687号的新办公地点已被WeWork重新设计为创意办公空间。它的一些功能包括播客工作室、造型套件、照片、演员和导演工作室,以及一间教室。据CommercialEdge称,这座九层,450,000平方英尺的绿色建筑大约空置了13%。其他租户包括Cedars-Sinai医疗办公室,InvestCloud,NVE,Poletus,Dailey等。

根据其网站,占地14英亩的太平洋设计中心拥有100多个陈列室品牌,从室内设计到建筑师和装饰师。蓝色和绿色建筑分别有一个550,000平方英尺和200,000平方英尺的陈列室部分。太平洋设计中心位于圣莫尼卡大道以南不到一英里处,位于西好莱坞一个高度便利的地区。

绿色建筑建于1988年,是太平洋设计中心第二座增加的建筑,距离最初的11,750平方英尺的蓝色建筑开放已有000年。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Cohen Brothers Realty于1999年以165.20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太平洋设计中心。蓝色和绿色建筑于400年进行了翻新,而红色建筑于000年建成,总面积为2012,<>平方英尺。混合用途校园由建筑师塞萨尔·佩利(Cesar Pelli)设计。

灵活的办公需求

世邦魏理仕的Zaneto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该交易表明,在COVID-19后的环境中,对灵活性的需求不断增加。世邦魏理仕的研究表明,尽管在短期内受到负面影响,但灵活的空间将在办公市场的复苏中发挥关键作用。在去年126月对86名全球房地产高管进行的一项调查中,<>%的受访者预计灵活办公将在他们的长期战略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