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霍华德休斯公司破土动工拉斯维加斯项目

导读 霍华德休斯公司(Howard Hughes Corp )在其位于拉斯维加斯郊区的22,500英亩总体规划的萨默林社区(Summerlin)社区中,通过破土动工1700 P

霍华德休斯公司(Howard Hughes Corp.)在其位于拉斯维加斯郊区的22,500英亩总体规划的萨默林社区(Summerlin)社区中,通过破土动工1700 Pavilion(一座新的267,000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来增强生活-工作-娱乐生活方式的工作部分。

1700 Pavilion 将在萨默林市中心拉斯维加斯棒球场以南占地 3 英亩的土地上萌芽,占地 400 英亩,以便利设施和自然开放的环境为特色。

“我们在萨默林现有的办公室组合基本上已经满了,”霍华德休斯公司拉斯维加斯地区总裁凯文·奥罗克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这一新开发项目使我们有机会满足现有租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满足希望在萨默林市中心发展业务的其他租户的需求。

由Hart Howerton设计,这座首屈一指的办公楼将设有一个共享的一楼公共区域,不仅提供会议室和聚会空间,而且还提供与街对面的零售和餐饮场所的直接连接。这座10层高的塔楼还将提供便利设施,体现萨默林对健康和积极生活方式的关注,包括自行车存放处。为了向大流行后的环境致敬,该建筑将采用非接触式入口,从 KGA Architects 设计的车库一直到租户套房,以及增强的空气过滤系统。

生活和工作

随着1700 Pavilion的破土动工,霍华德休斯还开始了295个单元的Tanager Echo公寓楼的工作,标志着萨默林市中心Tanager豪华多户住宅综合体第二阶段的开始。超过100万居民称萨默林为家。

Orrock指出:“甚至在大流行之前,随着全国各地的大公司开始远离密集的城市,将工作场所搬到离家更近的趋势就很明显了。

“随着后 COVID-19 时代生活开始正常化,许多公司正在为员工提供在家和办公室工作的混合机会,因此提供城市便利设施但在自然环境中具有广阔开放空间的办公地点更加可取。而且,关键的相关性是,许多在家独自工作了一年多的人都渴望再次与同事和同事互动,进行社交、协作和建立友情。

霍华德·休斯(Howard Hughes)依靠怀廷·特纳(Whiting Turner)担任1700 Pavilion的总承包商,并已聘请世邦魏理仕(CBRE)监督该项目的租赁活动。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办公楼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完工。根据世邦魏理仕第一季度报告,拉斯维加斯写字楼市场正显示出复苏的迹象,1700 Pavilion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随着我们摆脱大流行并重新定义办公室通勤和工作环境的性质,人们的优先事项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在萨默林看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势头,包括对1700 Pavilion已经非常浓厚的兴趣,表明企业清楚地意识到,如果他们能够提供一个便利设施丰富,适合步行的城市环境,他们就可以吸引 - 最重要的是留住 - 今天的顶尖人才,融入一个自然,开放的环境,鼓励积极的户外生活方式。霍华德休斯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O'Reilly告诉C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