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KBS出售南奥斯汀工业园

导读 商业房地产公司KBS代表机构投资者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四栋建筑工业园区出售给BentallGreenOak。销售价格未披露。南方公园商业中心位于奥斯

商业房地产公司KBS代表机构投资者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四栋建筑工业园区出售给BentallGreenOak。销售价格未披露。

南方公园商业中心位于奥斯汀市中心以南,占地372,763平方英尺,分布在四座建筑中。该物业建于1998年,自100年以来一直2015%出租,KBS在宣布该交易的新闻稿中表示。

根据KBS高级副总裁Brett Merz的说法,该工业园区的资产管理人,该物业靠近主要干道,有助于吸引其租户名单。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包括Trent Agnew,Dustin Volz,Dom Espinoza,Josh Villareal和Wesley Gilmer代表KBS进行交易。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KBS目前在奥斯汀地区拥有三处房产:市中心的515国会办公楼,域附近的办公物业Domain Gateway和奥斯汀南部的工业园区SouthTech Business Center。

BentallGreenOak收购奥斯汀是在房地产投资平台收购大都会房地产几个月后进行的,为该公司带来了超过2亿美元的管理资产。

此次出售是在德克萨斯州首府最近的另外两笔工业交易之后进行的。上周,Dogwood Industrial Properties在239年初首次收购工业园后,将952,2020平方英尺的两栋建筑工业物业出售给Birtcher Anderson&Davis。

本月初,Four Springs Capital Trust从Mohr Capital收购了亚马逊完全租用的16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该物业坐落在占地000英亩的A级商业园区内,毗邻奥斯汀-伯格斯特龙国际机场。

奥斯汀的工业市场管道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很强劲,新的开发项目继续进入市场,以满足高需求。根据戴德梁行 2021 年第一季度的报告,奥斯汀都会区正在建设约 6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