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美国资本开发公司建设凤凰城工厂

导读 美国资本发展公司准备开始建设位于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303,599平方英尺的物流项目Falcon Park 486。开发团队还包括总承包商Willmeng C

美国资本发展公司准备开始建设位于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303,599平方英尺的物流项目Falcon Park 486。开发团队还包括总承包商Willmeng Construction,土木工程公司Hilgart Wilson和建筑师Gray Design Group Inc.,现场工作计划于2022月开始,预计将于<>年<>月交付。

猎鹰公园303将沿着38环路在西驼峰路和北3大道交汇处的152.303英亩土地上崛起。完工后,该建筑将具有40英尺的净高,该物业将包括近600个停车位和160多个拖车停车位。Cushman&Wakefield的Andy Markham和Mike Haenel将处理该设施的所有租赁。

该开发地点位于303环路以东,位于格伦代尔市中心西南约15英里处,凤凰城市中心西北22英里处,位于地铁的西北谷工业市场内。该物业位于自4月以来在占地357,000英亩的伍尔夫物流中心内进行的1,34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冷藏设施以北约<>英里处。

环线303景点

随着凤凰城地铁的工业发展热潮升温,303环路继续成为制造和物流设施开发商的焦点。Falcon Park 303将加入高速公路周围的大量工业物业,例如PV|303,Park303,Woolf Logistics,West 303 Logistics和Sarival Logistics,仅举几例。该地区最大的新项目之一是台湾积体电路制造公司规划的3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基地。

CommercialEdge的数据显示,截至15月,整个山谷约有4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正在建设中,占库存的5.9%。根据Colliers最近的一份报告,8年第一季度西北子市场正在进行近3万平方英尺的建设。

格伦代尔本身占正在进行的开发活动的很大一部分。在城市范围内进行的最大项目之一是格伦代尔的立方体,这是一个占地 5 万平方英尺、占地 5 英亩的 CRG 和鸟狗工业的工业开发项目,于 355 月破土动工。

其他值得注意的项目包括布鲁克林床上用品的648,165平方英尺的设施,在West Bethany Home Road和North 52nd Avenue的交汇处上线,以及Scannell Properties的388,0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