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波士顿地产公司在创意办公园区获得了租赁扩建

导读 波士顿地产公司(Boston Properties Inc )已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创意办公园区获得了租赁扩建和扩建,一家大型娱乐公司正在根据

波士顿地产公司(Boston Properties Inc.)已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创意办公园区获得了租赁扩建和扩建,一家大型娱乐公司正在根据七年的租约将其总部占地面积提高到351,000平方英尺。

新宣布的交易是在办公室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于1月将Roku Inc.作为2万平方英尺的A级物业的租户之后进行的。这家总部位于圣何塞的流媒体平台签署了一份为期 10 年的租约,占地 72,000 平方英尺,波士顿地产与 TIAA 一起拥有该租约。

与一家被称为“领先娱乐公司”的未具名租户的最新交易为洛杉矶写字楼市场提供了希望的迹象,该市场继续与低租赁活动和飙升的可用性作斗争。Boston Properties洛杉矶地区高级副总裁Jonathan Lange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科罗拉多中心是租户的全球总部。

代表业主在科罗拉多中心租赁工作的洛杉矶房地产合作伙伴在其网站上指出,它已将该物业的300万平方英尺出租给视频流服务Hulu。其他租户包括 Edmunds.com,Rubin Postaer Associates和Kite Pharma,分别租赁了000,195平方英尺,000,186平方英尺和000,160平方英尺。据商业房地产公司称,校园是000%租赁的。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波士顿地产于 511 年以 2016.5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黑石集团在科罗拉多中心的股份。TIAA保留了位于圣莫尼卡媒体和娱乐商业区百老汇15-2401号的2500英亩校园1984%的股份。该资产建于 26 年,设有网球场、户外聚会空间、现场咖啡馆,可通过第 <> 街/佛手柑轻轨站前往洛杉矶市中心。

廷塞尔敦麻烦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洛杉矶市场的写字楼租赁总额仅为2万平方英尺,低于上一季度,同比下降49.1%。全市场可用性达到23.6%,为200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可用的转租库存激增了 91%,达到 9 多万平方英尺。

第一太平戴维斯报告称,圣莫尼卡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本季度末办公室空房率为30.4%。子市场的平均租金是洛杉矶最高的,每平方英尺5.58美元。